close

今年我最喜歡的AG刷色


加上舒適彈性的布料


沒有10Y那麼硬挺.


但仍算挺的材質


淺色加上補丁


美國一上架我就立馬入手.


當初考慮尺寸時想很久


因為今年AG版子大半號.


有的褲子可以拿小一號.


下手時我仍在懷孕.


擔心買小一號生完會扣不上.


但又怕不夠合身


最後仍然是買了SZ24來考驗自己的身材


老實說我身材尚未完全恢復.


(很阿Q的心想,反正才生完不到六週嘛)


但這條19Y時不時就被我拿出來試.


結果這兩天成功穿上.


馬上就來放試穿照跟大家分享囉~~~


SZ24


腰14吋/大腿9.5吋/小腿6吋(其實根本是一般AG SZ25的尺寸啊)


2%的彈性布料.




本來STILT都是九分長.


但這條STILT根本就是做成PREMIERE的長度嘛


長到我可以反褶




近拍



小虫碎碎念


這條19Y布料軟硬適中.


彈性佳.


我生完還有不少肉掛身上.


但一樣包覆的極好.


洗色不用多說.是AG今年的佳品


不過,本來STILT都是九分長.


這條卻有31長.


所以我穿是會微皺在褲腳.


也可以反褶穿.


感覺不像STILT倒像PREMIERE褲款了呢


總之這條大推薦.


啊,最近穿搭都比較"隨便"


因為在家休產假.


忙著顧我家小寶,


一個人真的很難分身


實在懶得換衣搭配啦.


反正重點是褲子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