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開牛仔褲衣櫃


發現


ce已經佔了我家夏天部門牛仔褲的大宗


ag jeans因為布料較貼又厚實


被我早早收到秋冬部門


話說回來


台灣雖然仍然很熱


但是美國牛仔褲秋天的早已紛紛上場


這條完全是洗色迷住了我啊


請看,


貓抓/破洞/刷黃/白漆/髒髒橘色點綴樣樣不缺



再想想CE的布料向來會鬆到變成合人的體型


如果一開始拿true to size


好看是好看


但大概過一上午後


就會太大


反倒是一開始就拿小一號


讓它自然的變鬆會更好看


話說回來


想是這麼想


但為免買錯尺寸又要寄回美國退換


一來一往又要花上半個月以上


我還是買了sz24和sz25


想說至少會有一條適合


我這條是幫自己留sz24


腰單面寬14.5吋/大腿單面寬10吋/膝蓋單面寬7吋/小腿單面寬5吋


試穿照是早上一開始穿的效果


合身(但不會緊到不舒服)


隔了一個小時在打字的我


現在感覺是更舒適,完全不貼不緊


正好是我要的略鬆但合身的感覺






哪裡買:(未特別標註為購自美國網站)


項鍊:momo's march(購自kiito)


上衣:sauce


鞋子:貝里尼(購自台灣專櫃)


手環:台灣網站


牛仔褲:current elliott


小虫碎碎念


這條ce開價248美金


較過去的春夏款價格要偏高一些(ce平均單價是216-228)


不過還是比ag便宜(ag平均單價是225-295)


以這條的實品洗色來說


我覺得這價錢尚屬合理


版型就是一般的ce skinny


只是長度為及踝(這條的內長約29吋)


維持了ce一貫的舒適布料


不過當然也跟過去的ce一樣不修臀


因為它穿一穿會變鬆


所以不修臀這點我倒是可以接受


把它想成有點bf風就好啦


不知為什麼


今天穿它覺得有點像在穿ag stilt in 18 Years


可能長度相近又有刷破的緣故吧


我喜歡ag的合身度


但也喜歡ce這樣的輕鬆感


總之


這條洗色真的很合我的意


剪裁穿起來也不差


總算


不用再列入失敗褲子區啦


等它鬆一點


我覺得拿來反褶穿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