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月買的第一條褲子


本來我對卡其褲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過前陣子去sogo晃了一圈


發現真的各家都出卡其褲


回到家又一直看到各家網站都拍了好萊塢明星穿卡其褲的照片


我向來是學人精


馬上打開網站考慮要買那個回家試


第一個試的是七月買的j brand


結果,sz25我穿太鬆,修飾度也不好,被我退回去了


布料倒是很不賴啦(但我並不想為了布料花七千多塊留啊)


第二個考慮的是current elliott家的slouchy卡其款


可是,如果有看我blog就知道


我最近買了好幾條日本版子的垮垮卡其褲


再買好像重覆性就太高了


最後一個考慮的就是這幾年我最常下手的牌子-AG DENIM


老實說,今年流行綠


柏樹綠,vintage綠,軍綠,阿兵哥綠


可是


我向來是色彩搭配白痴


家裡也沒什麼白上衣(總覺得難保養又得常洗)


除了白,我想不出別的可配白色(橘色和紫色好像夏天穿都太熱了)


最後


很沒創意的選了這條smoke(煙煄灰)


ag這一系列卡其褲全都打上了ag-ed的標誌(屁股上)


不過


我實在看不出卡其褲的刷色會差在那裡


頂多是有點舊舊的??


倒是布料是真的很舒服


美國綿料真的沒話說


舒適合身挺度夠


斜口袋超修大腿


當然也保有了ag向來為人所稱道的修臀效果


我自己穿,覺得它像略鬆的premiere褲版


不反褶時,放下來小腿看起來很直又修長


反褶穿則有點輕鬆感


我拿sz25(true to size)


穿起來並不是很貼身的


反倒是合身而有點略鬆的感覺


我想,它接下來會是我週末的最愛吧


實品色接近反褶那張,是淺灰白色喔~~


先給大家看不反褶效果



反褶穿很輕鬆感(實品以這張圖為主)


我把內搭內褶了一點,


給大家看它穿起來大腿的修飾度真的很不賴



那裡買:(未特別標註就是我自己在美國網站買的)


內搭:vince條紋長版細肩帶


外罩:美國品牌


褲子:ag slim khaki


鞋子:台灣貝里尼專櫃


項鍊:dannijo(台灣Apt 3R精品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