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工作褲發展最蓬勃的一年?


什麼樣子的工作褲款都有


有合身skinny/直筒/老爺褲/slouchy skinny/boyfriend


應有盡有


早在七月就上的ag新款-slim cargo


雖有眾家明星的支持


但是也有部份討論區中提到


這條腰鬆/腿貼等缺點


所以我遲遲無法下手


可是當看到Apt 3R這個月的試穿照裡


model穿著工作褲悠遊自在的模樣


我心動了!!


而且


難得它家的綠不是我沒辦法接受的綠


是墨綠到接近黑


除非在陽光照射下才會有明顯的綠色感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


我拿sz25(大腿略鬆,小腿偏合)


腰際處因為布料的緣故,會下滑


但ag在側邊腰設計的繫帶


可以稍稍調緊腰圍


尺寸丈量是


腰單面14吋/褲襠7.5吋/大腿寬9.8吋/膝蓋6.8吋/小腿寬5吋


=>比一般sz25稍大,但我喜歡穿起來有點略鬆感,


畢竟家裡已經有一條很合的ce cargo了


試穿照來囉


(1)反褶穿



(2)側面=>有ag一貫的提臀效果,非常令我滿意



(3)放下來skinny的感覺



小虫碎碎念:


老實說,我覺得它有點厚


這種陰天穿ok


但夏天穿會太熱(但比ce薄一些)


彈性布料感覺會鬆的有點快


容易變slouchy感


不愛這種feel的,建議拿小一號吧~~


大腿正面修飾效果沒有CE CARGO來得修飾


要我說


如果它正面口袋可以做斜口袋深一點


修大腿效果會更佳吧~~


但側面和背面效果非常美(這點就比ce cargo好)


也是我會買的主因


其實它大腿再鬆一點的話


穿起來就會很像siwy那條cargo款了吧(因為大腿鬆,小腿貼)


很在意大腿修飾效果的


選黑色應該會比我腿上的綠色修飾唷


至於舒適度,是真的非常讚,走一整天路都不會有問題啦


最後放上明星示範照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