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承認我有好多好多類似的黑灰褲子


(早上給朋友看試穿照,朋友直念我在鬼打牆)


她說,你至少有五條類似的吧


害我把blog文章翻了一遍


沒啊.我並沒有五條類似的!!


頂多,是又出現雙胞胎嘛


一條是overcast destroyed(偏厚些,白車線,幾乎沒什麼刷破)


另一條是這個破了一大片,布料較薄,黑色車線的新褲子


可是


遇到打折


不買我會對不起自己嘛


=>朋友在電腦那頭大概很想扁我!!


總之


這條是網站最後一條sz24


我穿嘟嘟好




今天裝扮很秋天了吧


配了ozoc的圍巾(好搭,質感很普通,但設計感十足,我一口氣買兩色)


內搭:vince/外罩:sauce/外套:apt 3r網站買/鞋子:br4買


很隨便的寫寫


反正ce skinny我好多條了


就寫來當純紀錄囉


[廣告時間]


褲子太多,出清了一些近全新少穿的


價錢都很優惠


有興趣的來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e-jeans/article?mid=4401&prev=4407&next=4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