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九月.

我買的第一條秋冬牛仔褲上場啦:)

怎麼想都不會是豹紋系列

結果

前幾天跑了趟台北

試了這條

現場朋友都說好看顯腿直又有型.

硬是打包回家了

先說它的洗色是黑灰為底

上面隱約看得出豹紋印花

表面質感是有點蠟感(WAX)

摸上去是滑滑的觸感

很特別

今年的CE我試了兩款豹紋

在花紋/布料/彈性都大不同

兩款我都好喜歡

希望另一款也可以趕快帶它回我家啊

點此看另一款 遺珠

我先帶回的這條是CASTLE DIRTY PAW WASH ( 點此看網站示範照 )

同款布料花色還有ARMY DIRTY PAW(看網站照片是有點軍綠為底的感覺)

點此看網站照

這條尺寸我覺是TRUE TO SIZE(我拿25)

腰14吋/大腿9.5吋/小腿5吋

很容易穿上

據我的經驗這種有點蠟感的牛仔褲其實不適合15度以下穿(很冷)

秋天和春天是最適合的

Current Elliott CDP WASHCIMG0663

近拍(看得出低調隱約的花色)

CIMG0662

朋友說我穿上這條一來顯的腿很直。

二來是莫名的時尚感有出來(意思是我平常很。。。歐巴桑嗎?)

是說年紀越大。

果然對這種花色越來越有好看。

飾物也愛亮晶晶

果然是在往歐巴桑前進啊

希望我可以當個時髦又可愛的歐巴桑

也希望大家有空就來我BLOG坐坐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