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很久的Genetic Ryder Boyfriend淺色款


記得一開始流行bf風


這條就被列入我的夢幻清單裡


可是後來因為買不到尺寸


然後不知為什麼就沒有下手


當時迷死我的shopbop照片



結果


這回看到genetic的折扣裡竟然也有這條


馬上下單


當時沒有sz25,


想說bf款嘛


買小一號也沒關係


所以我是拿sz24唷


它剛穿沒有像shopbop(圖一)model照那麼的寬鬆


不過


穿了半天就覺得鬆度剛剛好


但更寬鬆些我應該也可以接受


所以我如果能挑的話


應該會以sz25為優先吧


穿sz24的感覺像這樣



質感非常的舒服


不顯瘦(我承認)


但是很好穿~~


p.s.目前我家最瘦的bf竟然是買了大兩號的replay耶,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而且我發現


其實genetic並不是每條都又薄又軟耶


像這條就偏厚實的綿料


然後


這回有幫大家代買genetic


其中的coal刷色(黑色有破洞)=>非常硬挺的布料


Cynder=>純黑的那條則是有點天絲綿的質感


可是布料都不會很薄喔(跟sviler和overcast比)


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


派小小虫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