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收到許多包裏.

最期待是這條NORDSTORM獨家的RAG BONE DRE BOYFRIEND in Golden Wash

本來是想買SKINNY那款,但我好怕貼身的褲子.

大概年紀大了.

對緊身褲接受度就變低了啊~~~~~

這條打開後,

我有點嚇到.

和我的BRADFORD也太像太像太像.

請看兩條褲子的實拍照(右邊有吊牌是GOLDEN)

根本是雙胞胎嘛

CIMG0588

布料有一點不同.

GOLDEN比較軟一點.

適合夏天穿一些.

相形之下.BRANDFORD比較硬挺一些

然後刷色的話

GOLDEN有稍淺.黃一點.

版子也比BRADFORD大一點點

sz25 腰14.5/大腿10/褲襠8

不明顯

因為太像.

我順便又重拍了BRADFORD的試穿照.

用鞋子來區分.

灰豹紋是GOLDEN/駝豹紋是BRADFORD  

CIMG0597CIMG0598CIMG0599CIMG0601

    

唉啊.

他說穿起來根本就一樣.

這叫我怎麼選呢????????

苦惱 >"<

順便再放一張BRADFORD照片讓大家比較看看囉~

之前的介紹文點此

Rag Bone in Bradfo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re in Golden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