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了長褲.

無意中看到竟然也有短褲

就順手打包了.

說真的.

它印花真的真的很仿真

我老公還問我那來這麼髒的褲啊?

哈哈

Rag Bone Miramar Shorts

這次買了XS

我覺得一般25-26女生均可穿著

不愛很短.

就可以考慮這款.

算蠻長的長度.

近拍長這樣

CIMG0593  

全身照

CIMG0591

老實說.

因為我小腿是有肌肉的那種.

和大腿的粗細比例並不明顯.

所以穿的短褲長度要短一些.

才會顯出腿直的優點.

所以這條並沒有那麼的適合我.

但如果是小腿很細或愛穿長一點長度的朋友.

這條很適合喔.

它搭EQUIPMENT的無袖襯衫極美^^

我是方便大家看它全樣.

不然我自己穿出門是把襯衫放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Miramar Shorts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