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跟好友搶來的premiere 18y


正是去年我陪她在annie家試衣會上購入的褲款


當時還幫她送去補洞


因為好友最近買到了premiere 17y


這條18y在我不斷要求後


飛到我家啦


懶得再介紹一次這條褲子,


有興趣的請看這裡,有清楚的照片和補洞後的資料


sz25


腰28吋


大腿圍單面9.5吋


褲腳寬12吋


褲襠7.5吋


膝蓋14吋


熱騰騰的試穿照



哪裡買:


上衣:韓貨


內搭黑背心:vince


褲子:ag(購自2009 apt 3r試衣會)


鞋子:貝里尼


圍巾:村田太太


小虫碎碎念:


premiere穿起來真的很像小直筒


我喜歡它拉長小腿的效果


而且老實說


我穿它比穿stilt 18y要瘦一些耶:p


謝謝好朋友的相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