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軟的丹寧布


是我的第一印象


很柔很舒服的觸感


好吧,我直接很大聲的說


這條我很尬意


不管是顏色,布料和穿起來的修飾度


可以名列我今年買的褲子第一名了


今天上班我馬上穿出門


在穿了一個小時


它變得更順我的身型


我坐著也不會感覺不舒服或因為太貼而卡卡的


重點是,穿起來腿好長好直


完全不會因為它是淺灰色而顯胖
 


商品尺寸如下:


注意,這條版子偏大,我拿sz24(大家要記得拿小一號喔)


標示尺寸:sz24


腰單面14吋


膝蓋單面寬6.5吋


褲腳單面寬5吋


大腿單面寬 9.5吋


內長30吋


70% COTTON 30% Elasterell


9oz=>偏薄偏輕軟


實品接近美國官網照片如下:有點銀灰色,亮亮的感覺喔:)



一樣的鏡子,一樣的角度,拍起來真的瘦的好不像我啊


(今天早上出門拍的,實在來不及收拾房間,請大家忽略背景)




哪裡買:


黑口袋上衣:t by alexender wang(購自美國網站)


紅圍巾:日本品牌(購自露天村田太太)


黃罩衫:e wear


牛仔褲:genetic denim (購自apt 3r)


魚口高跟鞋:kimo拍賣


小虫碎碎念:


在買了很多訂價都兩百多美金


台幣要七八千九的褲子後


突然買到這條七千以下的牛仔褲


覺得好超值>"<(朋友說現在美國jeans單價實在太高啦)


它真的是又輕又薄


夏天穿保證不會熱


而且不因布料輕軟修飾度打折


真的很值得拍手鼓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