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為了試版型


所以我有兩條genetic skinny


這是另一條名為James Zipper


顧名思義:它小腿旁有一條拉鍊啦!!


請看官網照片有拍出來唷(p.s.實品色與這張照片同)


尺寸偏大,我拿小一號


可是如果仔細研究實量尺寸


會覺得這條sz24感覺沒有很大件耶


好奇怪喔


標示尺寸:sz24


腰單面14吋


膝蓋單面寬6.3吋(OS:一般我都會挑膝蓋是7吋的)


褲腳單面寬4.5吋(OS:一般我都會挑膝蓋是6吋的)


大腿單面寬 9吋(OS:一般sz25是9.5吋)


內長:29吋


45% RAYON 30% COTTON 25% POLYESTER


11oz(比overcast要重一點的磅數)


布料一樣很輕薄又貼身的感覺


注意:它的大腿寬比overcast要小半吋喔!!




哪裡買:


內搭花背心:韓貨(購自小店)


黑背心:sauce(購自美國網站)


圍巾:村田太太


黃罩衫:ewear


褲子:genetic denim(apt 3r)


鞋子:kimo拍賣


小虫碎碎念:


唔,這條可能因為有做拉鍊


所以它的小腿寬度比一般Skinny更貼


沒拉鍊的話


我想我拉不上來


然後膝蓋也偏小(比overcast更貼身)


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


它已經不算是skinny,算legging的感覺


但雖然是11oz


布料依然延續著genetic一向有的輕柔薄特性


穿起來貼身但不會太熱


但要我兩條選一條


我這大膝蓋鬼愛shane要多一點啦


還有啊


仔細看了各家網站model的試穿照(其中當然也包括Apt 3R)


每個人穿起來膝蓋都是皺的(而且是每一條skinny款)


只是皺得多還是皺得少


像我有大膝蓋就很皺啊>"<


試過這麼多牌子


好像只有genetic家的膝蓋做的特別小啊


不知道是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真的好奇怪啊


但好穿舒適真的是沒話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