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etic Denim


創立者:Scott Sartiano,Ali Fatourechi和 Shaun Hurley,三個人好像三劍客喔:p


中文是"基因"丹寧,它標榜著


人體最重要的的元素是基因


而女人衣櫃裏最或不可缺的元素是牛仔褲


所以


你無法選擇完美的基因,卻可以選擇完美的單寧


就是這個品牌的宗旨


如何?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好酷,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女人衣櫃裡一定要有牛仔褲啊!!=>所以我家有一個衣櫃專放牛仔褲


我對Genetic Denim感興趣是因為


它號稱用毫無壓迫感的舒適柔軟布料=>是這句打到我


和天衣無縫的完美版型=>至於這一句沒試根本不會知道啊


一般我們穿牛仔褲,會偏向挑硬挺的布料


因為在太過柔軟的布料往往會讓我們的腿部的曲線畢露,缺點無所遁形


所以我實在對Genetic Denim感到非常的好奇啊


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Genetic Denim至少分了幾種布料材質



  • 98% cotton, 2% polyurethane(有這種彈性材質的,比較不易鬆,布料比較挺)
  • 98% cotton, 2% elastan(有彈性,布料通常較軟)

  • 70% cotton, 30% elasterelle(這種布通常看起來比較挺,會亮亮的)

  • 基本上,genetic denim幾乎都是有彈性的材質,


    但短褲就是100% cotton為主



如果你上官網看


會發現它詳細的列出了每一條褲子的磅數


最低由5oz起跳,最高也不過才11oz(數字越小越薄軟)


各位,ag 18y wash就有11.75oz了


一般DIESEL 7刷色系列,我沒記錯的話,是12oz起跳吧


相形之下


Genetic Denim實在是又輕又軟的感覺


更叫人期待


如果穿起來很舒適,但修飾度又高


那在夏天穿skinny也非難事啦


目前看到的Genetic Denim款式有以下幾種


Dakota-boyfriend short



Fisk - 感覺像打摺款的bf褲



James Zipper Skinny-Skinny款,褲腳10吋,小腿有拉鍊



Kelly-大喇叭



Liam-小直筒(褲腳寬14.5)註:一般直筒多半是14吋



Shane-最多明星穿的經典款,SKINNY



Davis-Slouchy Skinny(褲腳12吋)



Riley-Bootcut靴型褲款



其它還有短褲及非牛仔褲類,有興趣的可至Genetic Denim官網參考


小虫碎碎念: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有James Zipper/Shane/Dakota和Davis


James Zipper和去年的dylan george有點像,


不過dylan george我現在穿有點鬆,但很喜歡它拉鍊的褲腳


這樣要穿上褲腳只有10吋的褲子對我來說要容易很多啊


Shane-想試試它和ag stilt有什麼不同


Dakota-看起來很修大腿,可是和我的ever short有點類似.猶豫要不要下手


Davis-好看的slouchy skinny不好找.這條被列為目標之一


褲子們還沒到我家


收到會再寫試穿文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