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boyfriend風堀起


當時寫了篇我看中的幾條boyfriend褲款 當時的文章點此進入


其中,一直只是觀望卻沒有下手的就是Genetic Denim


原因只是因為找不到什麼網站有賣,寄送台灣又太過麻煩與昂貴


當然跟我當時懷孕


眾家好友力阻我買褲也有很大的原因


那時引起我注意就是這條 Davis slouchy cigarette jeans


略痞的味道,淺藍的刷色,實在美翻天啦!!



(圖片來自BlueheaveBoutique)


最近老穿AG有點疲乏,又開始想要試別的牌子


收到美國各家網站的email


發現最近Genetic Denim突然變的流行了起來


然後又想到曾聽朋友提過Genetic Denim很好穿,布料很舒適


所以,上網找了些資料


一開始當然是從明星穿genetic denim看啦


以下是眾家好萊塢明星穿genetic denim的照片


首先是不可或缺的短褲款


Dakota cut off boyfriend shorts in overcast/black lace


示範代表:JESSICA ALBA



再來是Genetic 經典Skinny款-Shane


示範代表有:Kate Beckinsale(刷色:finn)



Shane in calcium light Wash


示範代表:Ashley Tisdale



其中我最喜歡的Shane刷色是silver,這條很多明星有穿喔


Shane in silver Wash


(由左至右分別是:Cindy Croawford,jennifer lopez,Kate Beckinsale)



(由左至右分別是:Kate Hudson,Sienna Miiler)



Shane in Zinc Wash


(由左至右分別是:Lindsay Lohan,Sienna Miiler)



當然Davis slouchy cigarette jeans也有明星穿啊


示範代表:Hilary Duff



註:以上圖片多半來自Blue HeaveBoutique或是google搜尋而得喔


如何,真的很多明星穿它家的褲款吧


那麼到底Genetic Denim有那些褲款,材質又有什麼特別


請看下篇:我所知道的Genetic Den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