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年是我在心裡排前三名的喜愛色


它有刷破和沒刷破


我喜歡沒刷破的那種用白線補洞的感覺


而且它也是所有ag比較淺藍色系中


我穿起來最修飾腿的洗色了


這條是好友借我試尺寸的褲子


真的是美呆了


穿起來腿真的很修長又直啊


可惜我穿腰好難釦(釦得上但很緊,會把腰部的肉擠出來,狠不美觀)


不然我就打算留在我家不還朋友了,哈哈(其實我很土匪)


來看看它的尺寸介紹


標示尺寸:sz25


實際丈量


腰單面13.8吋


褲襠8吋


大腿寬單面9.5吋


褲腳寬單面6吋


膝蓋單面7吋


試穿照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我覺得實品比照片裡更美更修飾耶~~~而且連我老公也這麼說)




好吧,我決定要來找找有沒sz26可買了,嘿嘿


今天的哪裡買:


外套:E&J(好友may贈送)


內搭:美國品牌(跟anne購買)


褲子:ag premiere 17 year(朋友購自美國)


魚口高跟鞋:kimo拍賣Lewis Walt


項鍊:momo's march(購自kii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