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快變CE特輯了>"<


本來就蠻喜歡PONY BOY款


不滿的是它三個刷色都不得我心


要嘛偏深,要嘛淺藍卻沒有刷白洗色處理


雖然喜歡褲型


但就一直都沒特別把它列在口袋名單裡


這回是剛好網站出錯,給我一個特別折扣碼


看來看去不知買什麼


就又再補這條pony boy回家


Royal Vintage色和fuel不會差很多


一樣都是深藍


差別應該在布料


ROYAL VINTAGE的布料就是標準CE:軟然後舊感十足


很多人CE會拿小兩號


可惜


我穿小兩號往往腰會太緊(就說我有粗腰,和髖骨限制)


所以小一號通常會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加上之前就穿過pony boy(fuel刷色)


這回就挑了sz24


腰31吋/大腿寬單面10.5吋/褲腳寬單面6.5吋





附上ce 2011 lookbook pony boy照(carnival色)



小虫碎碎念


看吧,真的很深色>"<


PONY BOY的小腿是斜裁的


在視覺上有"削瘦"的效果


我喜歡把它放下來穿勝過反褶


大概因為反褶會有很明顯的車線(如圖二)


感覺有點怪


它的褲襠很長(10吋)


真的比較男生款(女生一般褲襠都做6.5或7吧)


穿的時候會有點像所謂的尿布褲(或阿拉伯褲)


就很輕鬆的感覺


視覺上為了比例


我一般寬鬆褲會搭高跟鞋呈現(拍照片用)


但其實出門都是配平底鞋或夾腳鞋就出門了


那我覺得它就是九分褲(但比較寬鬆款)


自己還蠻喜歡的


比起穿合身的九分褲


有九分褲的修飾又有著bf的輕鬆感


ponyboy在炎夏穿似乎更適合呢


延伸閱讀


PONY BOY IN FUEL SZ23


PONY BOY IN FUEL SZ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