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這條我穿的是sz25


因為是好友託買的


我想說只差一號(我穿sz24)


就拿來試套兼拍照囉


還是建議大家


CE拿小一號會比較剛好


(圓身人可拿小兩號)


這條是有點九分靴型褲版


我個人老實說


並不愛這種版型啦


(更不愛九分小喇叭>"<)


這篇就簡單來說一下ROYAL VINTAGE刷色


比一般CE布料要厚一些些


但一樣很軟


因為鬆垮的緣故


我想夏天穿還不至於偏熱


洗色較Pacific Blue要淺一些


但仍屬於深藍(帶著刷白)


直接上試穿照吧


反褶有點小靴型



放下來看靴型並不明顯(但也不是小直筒唷)



要我說


比上回幫朋友訂又馬上退回去的CE KNICKER要好看多了


CE KNICKER是九分小喇叭


穿上後,褲子會緊貼在小腿肚上


然後在小腿肚中間變成小喇叭


很像美人魚的尾巴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


直接幫朋友退回去了...


算最近買褲最大的地雷吧


附上網站的CE KNICKER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