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熱


我就會只想穿垮褲/trouser/短褲


skinny全都只好說881


雖然坐的是辦公室


但因為為了健康的理由


每天都會出外散步三次,每次約15min


走一走往往會一身汗


又穿著合身或緊身褲


簡直是苦不堪言


所以每到夏天


垮褲就是必備品


這幾年流行的bf褲也是我夏天的好夥伴


這篇是昨晚無聊


把家裡的bf褲翻了出來穿搭


才發現原來比我想像中數量多啊


更別提旁邊放了一疊ce短褲>"<


所以,請大家把一些褲子帶回家吧~~


不然我家牛仔褲櫃又要默默爆炸了


基本上


鬆垮褲搭合身上衣或紮進去比例會比較好


不過 我自己喜歡穿比較輕鬆的裝扮


所以多半不會搭太合身的上衣


又因為我沒什麼腰身(腰臀比例可說是一直線)


紮進去是謝絕不敏


所以往往搭配的原則是裡面一件合身的背心再罩一件短版上衣


如此一來,一垮一合,看起來反而不會顯胖呢



第二種懶人穿搭就是


穿大v領TEE,把鎖骨露出來,


tee本身是合身但不緊身,有點a字感


把bf反褶後就會有收縮下半身的效果



第三種就是穿挺度夠的上衣


bf褲本身也屬厚挺的材質


看起來就不會太鬆垮沒精神



[小虫碎碎念]


最近買美國網站東西常踩到地雷


幾乎每兩天要退一次貨回美國


>"<


加上牛仔褲也都沒有我特別鍾情的


只好拿出舊褲子看能不能變出新把戲


我也不是很會穿搭或配色啦


就純粹是把自己平日穿著po出來


和朋友可以討論討論


也挺有趣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