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er不算新褲款


但吸引我去買的原因


當然是2011春天推出的新刷色-Kuntucky blue


淺藍帶著一格格的白


讓人不由自主聯想到夏日的藍天白雲


實品照(你看,又淺藍又白,我的菜)



剛收到時


覺得


洗色好美


但也令人小小擔心穿起來會不會不修飾呢????


好在這擔心是多餘的


雖是淺色


但修飾度和小小的垮度


正是我所喜歡的


之前我曾在去年Roller褲款剛出時


下手了PACIFIC BLUE(深藍)


當時買了SZ23


今年這條我選擇了SZ24


一來是覺得今年CE的褲版尺寸似乎做了些微的調整


事實上剛套SZ24時我甚至覺得它不垮


它根本就是有點SKINNY的合身度啊


丈量尺寸後,發現它還真的跟一般的CE SKINNY SZ25一樣大


腰單面15吋/大腿寬10吋/褲腳寬6吋


但隔天早上再試穿


極其的迷人刷色又再度迷惑了我


然後我就把吊牌拆下穿出門了


事實證明


它穿了大概10min後


馬上變成有點SLOUHCY SKINNY的味道


略垮的合身度


非常討我喜歡


根據我妹的說法


這條淺色穿起來超瘦的


照片裡是臨時趕著出門拍的


請看剛收到的早上出門時,仍偏合身(像穿了TRUE TO SIZE的CE SKINNY)


因為黃光加上雨天,拍起來偏黃,其實實品是淺藍偏白喔



昨晚難得我很閒,


趕忙拍了一系列照片


這張有拍出實品色



搭上gryphon風衣



第二套,配上新入手的涼鞋(款式很簡單,但又輕又好走)



ROLLER放下來穿變slouchy skinny,我也好喜歡




小虫碎碎念


好喜歡ROLLER的輕鬆感


真希望可以出有破洞的藍刷色款


我一定馬上買回家的啦


延伸閱讀


httpCurrent Elliott Roller in Pacific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