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沒事去試牛仔褲!!!

我就是沒事跑去台灣專櫃試

然後試完就很想買褲子啊~~~

先來說一下.

2016年的RAG BONE出了很多超薄又軟又輕的褲款

我試了好幾條

先不說好不好看.

但光布料對愛穿牛仔褲但又嫌夏天穿不住的人來說

就整個大加分!!!

可是厚.

不試還真不知道每一條尺寸怎麼挑耶>"<

在很友善的店員協助下

讓我試了N條褲子後

我最喜歡的有兩條

一條是黑色刷破(Soft Rock with holes)

=>又輕又薄又軟,

(不是本篇重點,等等再來寫一篇試穿心得吧)

另一條就是本篇介紹的BIRDIE WASH

在店裡試穿時

驚豔於它的材質又輕又舒服

長度很完美是到腳踝

重點是淺色穿起來也瘦

可是.

櫃上太熱賣只剩下SZ26

整個就是太大件!!!!!

不然以我愛它的程度

大概會不顧它破萬的價錢

馬上打包回家這樣

好家在沒小尺寸

回家後念念不忘

馬上上網訂購

基於現場穿26整個都太鬆(尤其是臀部完全就是一堆布料在上面)

就硬買了SZ24

(收到前真的超擔心會不能穿的)

心裡OS了許久

怎麼辦,會不會不能穿?

那要不要再加買25回來試??

不會啦,這布料那麼輕薄, 一定偏大的啊?

就這樣等了五天,

褲子昨天到了!!

火速試穿.

24很完美啊~~~

先不說丈量尺寸

它整體穿起來的包覆感

舒適度

不緊不貼

就讓擔心尺寸不合我的鬆了一大口氣

還有還有,小腿不緊喔

我自己全身最不滿的.

就是小腿(還有直筒腰)

而且夏天很容易水腫的我

非常不愛小腿會很貼

這條試穿時我剛由外面很熱的回到家

整個腿也是水腫.

可是穿起來腿看起來也很直.

(心裡就想我一定要把它留下啦~~)

=>本來想說.先試就好,等有折扣再買回家

難得我說這麼多廢話.

可見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條美褲的心情

SZ24

腰14/褲襠7/大腿9.25/小腿5.5/內長29.25

今天大雨光線昏暗

實品照就參考網站照吧.

Rag Bone Denim the  Skinny in Birdie

我穿起來是這樣

IMG_6812

難得的有提臀

IMG_6813

喔.

這條正面的口袋是假口袋,車死的.

但背面是真口袋.

IMG_6819

布料呢則是 69% cotton, 29% polyester, 2% polyurethane

(一般這種布料都偏輕軟薄)

我喜歡它放下來穿.

但朋友說愛它短一點.

它反褶也好看.

是一條真正適合夏天的好褲一枚

非常推薦夏天擔心悶熱但又和我一樣是牛仔褲的你.

買吧買吧!!!

雖然目前沒折扣>"<(225美金)

可是台灣要價11800還沒折扣.

還是便宜許多的: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