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秋冬我入手的第一條.

是RAG BONE DENIM家的合身男友褲.

就是很喜歡它家略鬆但又合身的感覺

秋冬的褲子會越來越往深色發展.

但我就是喜歡在秋天穿著帶點刷黃,又有點灰色的下半身

第一眼就看中它的洗色.

Rag Bone Dre in Langside

淺藍的刷色帶著灰.

很秋天很美.

是我想像中的秋天牛仔褲色

我挑了SZ25

各方面除了大腿略鬆外.

其它地方都很剛好.

SZ25

腰14.5/褲襠8/大腿9.5

習慣了八吋的褲襠

前幾天拿出五年前的牛仔褲們.

突然都覺得太低腰

超沒安全感.

索性一口氣全裝起來.

送給同事辣妹穿~~

38一支花的我.

還是乖乖穿可以包覆腰肉的款式吧

CIMG1185CIMG1188

近拍(EQUIPMENT這件大花襯衫真的好美喔~~~)

CIMG1186

剛收到的第一眼

覺得雖然花了快八千塊有點心疼.

可是洗色真的非常美~~

發狠買真的是因為.

最近上架的秋褲只有這條有打中我啊>"<

拆掉吊牌立馬穿上的同時.

欲哭無淚的發現.

美國竟然有網站下折扣了.

(昏)

好啦,先買先穿

沒辦法.

我有那種只要是新東西一定要馬上穿出門的習慣

我覺得這條洗色美.

但是顯瘦度很一般.

搭配秋天的衣服倒是很不錯啦~~

簡單和大家分享囉

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多的美褲入手(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