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對男友褲膩了.

SKINNY又覺得現在穿還不夠適合.

結果.

一轉身看牛仔褲櫃已經全都是

SLOUCHY SKINNY或是RELAXED BOYFRIEND款了耶

今天就來介紹FRAME DENIM家的LE GARCON款

它算是和RAG BONE家的DRE BOYFRIEND很像.

都是所謂的RELAXED BOYFRIEND或是叫做SLOUCHY SKINNY

簡單說就是大腿鬆,膝蓋到小腿間偏合.

不會像男友褲整條不貼腿.

至少它的膝蓋和小腿是算合的,

但又不像SKINNY這樣是緊貼著

FRAME家對我來說.

它的洗色實在是極其普通平凡

(我甚至有時覺得很無趣)

但是剪裁和布料就很不錯.

像我之前入手的COLUMBIA ROAD(是LE SKINNY款)

點此看

到現在都是很合身,

很舒服

是基本到不行的SKINNY款.

我自己很喜歡

很推薦大家折扣可以購入的入門款

這條AMHERST我是先在台灣網站看到有賣.

覺得好像挺不錯.

結果上網找竟然找到折扣

忍不住就買回來試.

唉唷~~型真的還蠻好看的唷.

SZ25 腰14吋/大腿10吋/褲襠8吋/膝蓋7吋/小腿6吋

CIMG1193

近拍和側面

Frame Denim Le Garcon in AmherstCIMG1194

這款布料是挺的

然後呢剛穿型就沒有那麼順.

甚至有點死板

(我為此還打電話跟朋友抱怨)

但我要說.

它在穿了大概10MIN後.

整個就變得超順超好看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是紮進去.

或配稍長一點的上衣

竟然都很好看.

腿看起來是很修長的.

(到底為什麼啊???)

不過好看比較重要啦:P

我本來不打算拍試穿照.

穿了10MIN後發現是好看的.

才趕快拿出相機來拍

難怪美國賣都到零碼了呢~~

洗色也很適合秋天喔.

算百搭色.

(好啦,洗色和COH或RAG BONE比實在是差多了)

真希望它家在洗色上也能加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m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