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hudson一直沒什麼多大的改變


經典三角口袋褲款


每年都出


差別在於布料的厚薄而已


不過


穿多了花俏的褲子


偶爾也會懷念起很基本又一般的褲款


所以我又回到了hudson的懷抱啦


這條就是經典三角口袋flare款


洗色名稱:div


洗色是有點刷黃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春秋兩季穿


配個綿麻材質的圍巾


簡單的上衣


就會很好看啦(不過常看我網誌的也知道,我很不會穿搭衣服,總是沒什麼變化啦...)


布料偏薄但挺


會立在身上的感覺(但缺點是布料太薄了,風一吹,褲腳的型很容易會型跑掉呢)


尺寸:true to size


試穿照




小虫碎碎念:


hudson自2005出來後,一開始的布料偏厚


像早期的levis出的厚綿布料


沒什麼刷色


好處只在於布料塑腿的彈性大


穿起來型不錯


但自去年開始


布料不但有了變化,刷色也開始有進步


像我這條的刷色就蠻像seven的new York Dark


有一格格的感覺


算是也有些進步啦


延伸閱讀


Hudson Lovely 卯釘口袋 http://tw.myblog.yahoo.com/me-jeans/article?mid=56&l=f&fi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虫子 的頭像
    小虫子

    我和我的牛仔褲情結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