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截自目前為止


我入手最多的就是CE家的褲子


這條是它家的經典煙管褲


不是最多明星穿的刷破


而是今年才推出的High Low Wash


相較於去年


春夏這款是更舒適的布料


我覺得沒那麼"硬"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夏天很熱


所以其實一般在夏天我多半是穿寬褲或短褲最多


skinny全部都是收起來,等著秋末冬初才會開始上場


但這條我覺得它真的很適合夏天穿耶


這幾天台灣很熱


我試著穿出門


不悶不熱不貼


當然跟我故意拿了25號也有關係


一般網站多半會建議要合身就拿小一號


因為ce本來就是做的比較鬆垮型


如果想要傳統的skinny煙管效果


小一號才會真的那個feel


但夏天我不想穿那麼貼


所以就拿了我平常穿的尺寸


正好是我想要略鬆的效果


褲腳反褶起來


型很像今年流行的tomboy style呢


也比深藍刷破那條好褶多了(深藍那條小腿比這條貼,所以不好褶>"<)


褲子明細如下:


尺寸:sz25


腰寬單面15吋


褲腳寬單面近6吋


大腿寬:10.5吋


膝蓋寬單面6.5吋


刷色名稱:HL



小虫說:


這條布料會越穿越鬆(約會再鬆半號左右),


我手裡這條因為是剛拿到手就拍照,


穿起來比較合一點


隔天再穿就真的頗有tomboy的味道囉


我穿這條是不用繫腰帶的


可以剛好可以卡在我的髖骨上沒問題^^


還有,這條洗色很美


它有一層層的藍加上刷白的感覺


比CE的Love Destroyed更得我心


可惜怎麼拍都拍不出它實品真正的美


總之,我很喜歡就是了(好不負責任的說法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Spark New York網站看看anne的試穿照


真的和實品色相近多了


而且ANNE的腿又美...真是適合穿牛仔褲啊(好嫉妒,哼哼!!)


延伸閱讀


Current Elliott Skinny in 1968尺寸比一比(sz24 VS sz25)


美國明星最愛~Current/Elliott Skinny in Love Dest


Current Elliott Boyfriend in 1957 Wash(Super Love D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