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神經似的


同樣刷色買不同褲型


上一回大概是好幾年前


太愛diesel 772刷色


而一次買了四條褲型


這回之所以破戒


真的是因為我太喜歡C/E的Natural Destroyed


它要白不白


要黃不黃


又帶點灰灰的感覺


一般白色牛仔褲最令人感到麻煩的就是


一髒就很明顯


換季再拿出來有的地方可能會變黃黃的


在純白的綿料上更顯扎眼


再來就是白色牛仔褲總給人不是牛仔布料的感覺


反倒只像是白色的綿質褲(或是偏薄的布料會緊貼腿上)


但CE這條不只刷色不會太白(感覺它髒一點也沒差)


布料也蠻有丹寧布的厚實度


膝蓋破的剛剛好(讓我的膝蓋可自由的呼吸新鮮空氣)


夏天穿skinny最怕就是緊貼


像我有著大膝蓋,穿skinny超怕膝蓋貼的


會讓我有種汗一直想由那裡冒出來的感覺>"<


再來呢就是它雖號稱是skinny


但我卻可以稍稍的把褲腳反褶起來


夏天露出一點腳踝反倒更顯清涼呢


這條我拿的尺寸是sz25(愛合身skinny的人要拿小一號)


因為我怕sz24會讓小腿太緊貼


然後夏天裡容易水腫


我也怕腿部會整個貼住


走在陽光下會汗水直流啊!!


尺寸如下表::(順便拿ag stilt(合身skinny)來做比較基準)



































品牌C/EAG STILT in Fiction
尺寸2525
腰圍(單面)14.5吋14吋
褲襠7.5吋7.5吋
褲長(inseam)33吋31吋
大腿寬10吋9.5吋
膝蓋寬7吋6吋
褲腳寬5.75吋5.5吋

由上表可以看出CE SKINNY的sz25大腿寬和一般的美國JEANS相較多了0.5吋


其實我覺得可以說CE的版子真的比一般美國JEANS大一號


由於最近我比較胖


穿sz25就沒有像朋友ANNE穿25那樣的鬆垮


但這樣的合身度對我來說仍是ok的


至少它不會垮到讓我覺得受不了


感覺比較像是合身但不緊身哦!!


來看看試穿照吧



多褶幾褶好露出更多腳踝



好萊塢明星也愛它唷, 連過去看看


延伸閱讀


Current Elliott Skinny in 1968尺寸比一比(sz24 VS sz25)


美國明星最愛~Current/Elliott Skinny in Love Dest


Current Elliott Boyfriend in 1957 Wash(Super Love Dest)


2009 S/S Current Elliott Skinny in Hign Low 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