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貪著它有著很讚的折扣


因為它有黑色刷破的feel


因為它有著些點的油漆點綴在上

但最大的原因是,美國店家賣到斷碼,


然後


好友大力推薦說顯瘦度很高(一週內跟我說了至少三四次,很瘦很瘦很瘦)


所以我衝了!!


不囉嗦,先看試穿照


哪裡買:


項鍊:台灣Apt 3R精品網站


外套:vince cashmere(美國店家)


內搭條紋上衣:數年前跟anne購入


褲子:current Elliott Skinny(美國網站)


它實品其實長這樣=>上面有白油漆刷在上面點綴,帶著些許的刷破啦~




CE 一般來說版子偏大


這條也不例外,但我覺得不至於大到有一整號那麼的多


好友平常穿sz25,這條她拿sz24


她說她穿腰很緊,小腿很難拉=>叫我要拿25會比較保險 


那圓身的就可以拿小一號


(那我朋友穿24就很合身,穿了幾天出門,腰只鬆一滴滴,小腿一樣難拉)


商品實際丈量結果


腰單面14吋/褲襠7吋/大腿寬9.8吋/褲腳寬6吋


註:一般我穿的大腿寬是9.5吋左右,我覺得這條尺寸差不多是美國尺寸25.5左右


小虫碎碎念


這條正如我朋友說的


真的很修飾


布料是偏硬挺沒什麼彈性


我穿大腿和臀略鬆,但腰和小腿都很剛好


我猜我穿24的話,光是拉小腿就要拉個半天


然後因為它有刷破


穿24大概很快洞就破很大了吧...(因為很貼身又沒彈性)


我自己很喜歡這條啦(很像AG的BWY)


所以馬上又幫另一個好友訂了她的尺寸


好東西當然要大家一塊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