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rent Elliott出道沒多久


款式或許並不多變


但洗色可是一直推陳出新


光是2009秋冬到2010春夏


就至少出了十幾種左右的刷色(然後全都是skinny款)


讓喜歡它家skinny的人可以依自己偏好的洗色


不停的買入(這也算是一種賣褲策略吧...)


我自己也有擁有它家skinny數條


然後尺寸各有不同


它家妙就妙在


你拿小一號,穿起來很貼身


拿平日美國牛仔褲尺寸,就會有略微的baggy感(但又不至於垮到無法接受)


就整個是一個由自己心情做主決定尺寸的牛仔褲品牌


2010年的洗色,我細挑了半天


因為淺色我有了ag家,那是不是來個標準的牛仔褲indigo藍呢?


然後,就看到了apt 3r的介紹


上面寫著


很深很深的夜藍色,抹上一片略白略青的刷淡! (夜藍這個名稱好迷人啊)


然後又寫了


樣的組合不特殊,


但他特別又出色的設計是,


是他的刷淺處不是單一方向的直向或橫向刷白,


而是以立體的技巧製造出刷淡的位置,


也因為他立體的刷淺,和深藍色的基底,


細腿的視覺效果特佳!


大腿外側與小腿的修飾效果最為明顯~ 

(這句完全是重點,不囉嗦,馬上買單!!)


收到後,最令我讚嘆果然是洗色


它刷白的感覺真的非常的特別,就很立體


整個遠遠看,會看起來會有大腿整個變直細的效果喔


當初,為了貪圖瘦腿效果


我挑了sz24=>嘿嘿...剛穿是頗貼啦,但真的瘦腿效果很明顯


怕我拍不出實品的效果,找了網路上人家拍的實品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請看它大腿兩側的立體刷紋


中間淺兩側深色


這一看就知道穿起來大腿會變瘦嘛=>就像電視上化粧師老說,把臉兩側化上深一點的粉底,臉就變小啦!!


商品實際丈量尺寸


腰單面寬14.5吋


褲襠:8吋


大腿單面寬 9.5吋


膝蓋單面寬 6吋


褲腳單面寬 5.5吋


小虫碎碎念


請仔細看一下,膝蓋寬單面是6吋


一般skinny大多是6.5-7吋居多


我自認自己有個大膝蓋


所以一般穿膝蓋7吋是最適合


不然光是要把褲子由小腿拉過膝蓋,再拉上大腿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


好在


我向來就比較不用擔心大腿


所以只要能拉過膝蓋


接下來只要擔心腰寬度即可


這條的腰寬對我來說很ok(我要穿腰寬14吋左右的)


CE以布料舒適著稱


這條也不例外


布料軟薄不說,穿在腿上真的很舒服啊!!


真的很適合夏天^^


(我另一條新入手的ce布料就偏硬挺些,夏天穿可能會稍嫌悶熱)


試穿照(我手不知在晃什麼鬼...該換相機了啦...大家將就點看吧)




哪裡買:


外罩灰外套:kbf(購自kimo賣家:旺來)


內搭:vince白背心(apt 3r)


褲子:ce(apt 3r)


項鍊:露天拍賣:村田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