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至少有快十個人來問我這個問題


到底ag denim的


Stilt 和 Premiere除了長度以外


差在那裡啊???


如果就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


有三個差異點(我拿同樣是sz25來做比對...因為不同的尺寸,有時褲襠和褲長會有一些差別)


(1)褲長=>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Stilt:30吋(有的SZ25是31吋)


Premiere:33吋


(2)褲襠


Stilt:7吋


Premiere:8吋


(3)膝蓋至褲腳小腿的曲線設計


Stilt:自膝蓋寬(單面7吋)順修至褲腳寬(5.5吋)是呈倒三角型(或稱胡蘿蔔型)


Premiere:自膝蓋寬(單面7吋),延展到小腿肚的地方時變成6吋,由此整個往下(像直筒)延伸到褲腳(褲腳寬也是6吋)


小虫碎碎念~


那以我的身材來說


我的小腿的曲線並不細,也不修長


穿STILT很容易會有曲線畢露的問題(因為它設計成倒三角型的緣故)


但穿Premiere就比較不用擔心,因為自小腿肚開始就呈直線狀延展到褲腳


附上兩張比較明顯看得出差異的premiere v.s. stilt照片給大家參考


左:Premiere in Deep Silver   右:Stilt in 12 Years Med



順帶一提,其實看照片好像感覺差不多


但穿起來,stilt小腿對我來說是比較包覆的,而premiere是比較直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