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它是我週五才收到的熱騰騰新貨


因為太喜歡


所以即便沒時間拍試穿照


也要馬上來寫文章


這次的清明三天連假


可能根本都穿不到牛仔褲


仍硬把它塞在行李袋裡


就知道我有多滿意它了


其實我之所以會下手,


只是因為APT 3R的一張圖片


就這張



圖片來自 http://www.apt-3r.com/home.php


唔,這麼說大家可能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如果你有買AG的DBK


那麼你應該知道DBK的布料非常修飾而且有彈性


而這條DEEP SILVER穿在MODEL的腿上


請看照片裡MODEL的小腿曲線


就讓我猜這條布料應該是接近DBK那種彈性舒適度的布料吧


所以衝著我對DBK的喜愛


P.S.我有多愛DBK,從我每週都會拿它出來穿一次就知道了...這在我家算很少見啊!!


我馬上跟APT 3R訂了這條DEEP SILVER


收到後馬上試套


沒錯,它布料就跟DBK一樣的舒服,


大腿順身型而下但不會讓你有曲線整個"突"出來的感覺


反倒是修飾度整個就跑出來了


小腿有著PREMIERE一貫的特色


不貼而有拉長的效果


布料微皺在腳邊,反倒更顯腿長


洗色則是淺淺的灰銀色


這幾年我特愛穿黑色(想來受ANNE的影響頗深)


配上這條褲子,讓我感覺到EVERYTHING IS PREFECT!!


上班的一堆鳥事也就隨風而去啦


好友提醒我沒寫尺寸...


這條我拿TRUE TO SIZE


商品尺寸丈量如下


腰寬14吋/大腿寬9.5吋/小腿寬6吋/膝蓋寬7吋(以上均為單面)


試穿照來囉



因為小腿感覺比較像直筒,所以反褶起來穿也ok..不會太緊啦~~



哪裡買:


項鍊:GJ甜甜圈


內搭豹紋背心:韓貨(購自kimo拍賣candymand8888)


外搭:Left Coast方型罩衫(購自台灣Apt 3R)


牛仔褲:ag denim(購自台灣Apt 3R)


鞋子:台灣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