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等了兩個多月後


我痴痴等候的CE SHORTS來到了我的手裡


我想說


等待是值得的


我個人非常非常的愛它


布料好穿又柔軟


低腰剪裁掛在髖骨上剛剛好


長度不論是放下穿


或是自由反褶成自己想要的長度


我覺得都很棒


尤其是反褶成自己要的長度後


它反倒更顯得大腿變細了耶


跟很出名的johnson shorts有一樣的修腿效果喔


這條我拿sz25


自己穿覺得很剛好


但我想拿sz24應該也是ok(差別主要是在腰圍吧)


圓身的朋友因為腰小,建議拿小一號穿


不然就一定要卡腰帶才能卡得住(不然可能會一路滑下來吧)


SZ25實際丈量尺寸如下


腰圍30吋


褲襠9.5吋


大腿寬:待補(估計是11.5吋左右)


請看試穿照


sorry,最近北部真的很冷,只好穿上靴子再配絲襪囉


等天氣熱了再補單穿照片喔~~(照片裡是反褶兩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