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AG對本來的flare款做了改版


名稱訂為"new legend"


我覺得型和coh的ingrid還蠻像的


但穿起來比coh好看


它特色是背面有心型車線可以修飾臀型


對扁屁股的我來說


我喜歡ag的就是它可以讓我的扁屁屁翹起來啦


這條洗色是laughter


深藍近乎沒什麼特別刷色


布料偏輕薄


挺適合春夏穿的


sz25(但我覺得它比一般的sz25大一點,愛合身的可以拿小一號吧)


褲襠:7.5吋


大腿寬:9.5吋(單面)


膝蓋寬:7.5吋(單面)


褲腳寬:10吋(單面)


看褲腳比膝蓋寬這麼,很明顯就是比較小喇叭的款式


修臀的效果不賴(但自拍很難拍出美感)


自己覺得穿起來有腿拉長的效果


也很適合當身材水腫時,做為修飾身材的好朋友啦



背面照請參考官網同款不同色的照片



看model試穿,可以看出褲腳頗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