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年份刷色令人驚喜不斷


正如它官網所說的


即便每一條的洗色名稱都稱作"17 years"


但是


每一條的刷色都是那麼的不一樣


所以雖然我擁有了兩條17 years wash


一條是ex-boyfriend


另一則是tomboy


但兩條看起來卻是完全的不同


刷白加上中藍色


整個就是我的心頭愛


AG TOMBOY號稱是穿起來如同男孩般的帥氣感


跟CE BOYFRIEND的鬆垮痞子感比起來


它反倒帶了種女性化的帥氣


這款同時出了4 YEARS/17 YEARS/10YEARS


我不愛深色


所以挑了最愛的中藍刷白


收到後真是大大驚喜


覺得整個不輸diesel的772刷色呢


這條照shopbop的尺寸應該是該拿true to size


跟anne討論過後


覺得我拿sz26反倒會比較有那種不刻意的男人帥氣味道


尺寸實際丈量如下:


腰單面15吋


褲腳寬7.5吋


大腿寬10.5吋


臀圍單面18吋


這條布料有些許彈性,但又帶著挺度,偏薄


夏日裡穿不會顯熱


先看看shopbop的MODEL美麗試穿照



我猜如果我拿25就會像model一樣合身


但因為我拿的是sz26則比較鬆垮,沒那麼貼身


(而且我現在比較胖>"<)


上衣也是anne家的MAJ上衣


遮肚效果絕佳


昨天穿上衣去和朋友聚餐


大家都說看不出有五個多月了喔!!(但看得出我發胖...泣)



讓大家看看17年的美麗刷色處理(實品色應該沒有刷黃,但我家是黃光)


不然它真的和shopbop一樣是美麗的中藍刷白不帶黃啦!!


而且仔細看喔


它的正面剪裁是往內修的


所以這條很適合當一般直筒褲穿


腿整個會很修飾(試穿照有空再補)



ag官網上的照片,若要穿出如此寬鬆,我覺得可能要拿大兩號吧!!



週末有空再補和其它品牌類似款的比較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