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收到了我又加訂的Tomboy SZ25(照片裡就是穿sz25反褶)



總覺得它的洗色和我本來有的前男友名稱一樣


可是看起來為什麼感覺就是不大一樣呢????


拿出了ag ex-boyfriend 17 years和新收到的Tomboy 17 years


平平是17年


可是


真的不一樣耶!!!


上AG官網比較了一下


原來


AG在17 Years這個洗色有分成


17 Year Damaged及17 Years


難怪


AG ex-boyfriend有刷破,在刷色上感覺也比Tomboy更藍更白一點


它就是17 Year Damaged


布料也較硬挺


因為它是100% cotton沒彈性的布料


而Tomboy則是一般的17 Years


所以和ex-boyfriend比較起來


則比較屬於低調一點的藍刷白


布料比較薄一點,也有2%的彈性


雖然它也有刷破,可是並沒有真的破洞(裂開),而是用車線把它像亂車一樣車成一塊布呢


請看


17 year Damaged vs 17 Years(照片來自官網)



看得出來嗎?兩條真的不大一樣耶


至於我穿起來的心得呢?


我自己覺得~


無彈性的ex-boyfriend比較適合穿寬鬆一點,做出那種垮垮痞痞的感覺


所以另一條Tomboy


我就比較傾向穿比較合身再反褶的感覺


而tomboy由於正面車線是有點略微斜裁的


所以當直筒穿也非常適合


我的身型並不是很適合穿直筒


最適合的褲款應該是靴型>skinny>直筒>flare>合身小(大)喇叭


但這條tomboy算是我穿起來還不錯看的直筒褲


也算是意外收獲吧


延伸閱讀


AG Tomoy in 17 Years 夏日迷人刷色


AG Ex-Boyfriend in 17 Years 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