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形容


我對這一系列C/E推出短褲的熱愛


其實很早之前


看日雜就推出很多類似boyfriend款式的短褲


特色就是拉低腰


穿的垮垮痞痞的


其中我最愛的是反褶(因為可以自由調整長度)


褲管一定要比大腿寬,


讓大腿由褲管中伸出來時


會讓人感覺有視覺上的瘦長效果


試著照雜誌上的品牌


買了兩三條


不知是日本人太瘦還我太大隻


怎麼穿


都穿不出雜誌上那股瀟灑自如的味道


去年美國的Alexander Wang推出了短褲系列


一時之間蔚為風潮


根本就買不到>"<(單價過高也是一個我始終無法下手的原因)



圖:Kate Moss in Alexander Wang Shorts


今年初試了幾條CE褲子後


其中最叫我滿意的


不是boyfriend,也不是skinny卻是這個反褶短褲系列


之前已經買過藍色刷破,這回則是趕流行買了白色一堆破洞的款式


實品其實並不是"純白"是帶點灰色或乳色的白


這樣就不用擔心換季時白褲變黃的問題


一連串的刷破,但並不致於露出一塊塊的肉給人看


反褶讓我可以自由調整喜歡的長度


這條的尺寸我是拿sz25的


因為我喜歡短褲鬆鬆垮垮的


也貪圖25的大腿寬度會比較寬


可以修飾我的大腿=>褲管寬,那我的大腿就顯得細啊


腰或許會有點大,但繫個腰帶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問題


不用擔心繫腰帶會讓腰那裡整個縮成一塊


其實拉垮垮的掛在髖骨上就行了


但圓身的朋友還是拿小一號比較好喔


因為我是扁身,髖骨是比較寬且突出的


所以可以適時的卡住它不用擔心它會往下掉


CE的臀圍向來是做鬆垮


所以也不用太強求它的修臀效果


要修臀我建議拿ag shorts吧


保證會有翹臀的效果啦!!



今年的夏天就靠可愛又好看的ce陪我度過囉


延伸閱讀


Current Elliott Roll Shorts in High Low Dest Wash CUT#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