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都買Current Elliott(C/E)因為天氣一下子由冷轉熱


(C/E)家的質料和剪裁最適合天氣熱的時候穿了


我是(C/E)短褲的超級支持者


家裡打開衣櫃


至少有近十條它家短褲


而這條BOYFRIEND SHORTS也是我很喜歡的褲型之一


理由是


它是A字剪裁(絕對可以製造視覺上的長腿效果)


再來是它的長度不會短到讓人"監介"


之所以挑這個刷色


老實說是因為它打折了啦


CE短褲不打折時,價格實在不是很親人(和長褲比,你會覺得布料這麼少還這麼貴)


約168美金起跳


然後它淺綠色又讓我有點退縮(總覺得綠很怪)


好在收到後是個大大的驚喜


它實品其實有點牛仔褲淺藍的綠


很美!!


馬上打電話通知好友叫她快快下手


CE家褲子我多半會拿小一號


短褲就不一定,sz24或sz25都可以穿


(sz25要繫腰帶才行,但適合紮衣服,穿很垮的feel)


sz24腰就很ok,免繫腰帶就能出門


這條目前雖說尺寸齊全


但偏偏就缺sz25啊(沒關係,那我買24)


sz24,腰寬就有31吋囉~~


昨晚一收到馬上拍的試穿照



近拍,讓大家看它其實並不綠,反而有點藍的味道




有想試版型的朋友


強烈建議可以下手囉~~


p.s.其實這條kiito家也有賣,有興趣的人也可去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