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我是個穿深色褲沒淺色褲瘦的人.

所以深色褲很少會出現在我的牛仔褲櫃裡.

BUT

這條RAG BONE深色例外

它是少數有深刷色我穿又還不錯的唷

我本來就有這款刷色的SKINNY

點此看舊文

前陣子看到這個刷色還有九分拉鍊款.

馬上購入!!

sz25

腰14/褲襠7.5/大腿9.5/小腿5.5

我165穿可以到腳踝喔~~~

Rag Bone the Zipper in Doheny  

大家看是不是真的很顯瘦

CIMG1014CIMG1017

不過我覺得它比SKINNY款低腰些.

然後版型也比SKINNY款合身

重點是刷色真的顯瘦又好看.

有看到的朋友,我很推薦購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