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月令我忍不住硬要下手的另一條CE


只是因為覺得它有我想要的淺藍和鬆垮FEEL


不顧朋友勸阻,硬用原價將它買回


(朋友:跟韓國褲太像了,你幹嘛硬要花快八千塊去買它啊??)


(我:還不都是因為那個該死的TOMBOY 18Y應該是寄丟了)


氣憤之下


就硬是要把這條買回家這樣


猶記得當時還大言不慚的跟好友嗆聲說


"我穿這種褲就是好看啦"


好在收到後試穿結果很喜歡


缺點是美國可能很快就會春天折扣


我就會很嘔


上週五一收到


週六我就馬上穿出門(先穿才不會那麼嘔嘛)


這條分0,1,2,3


我穿0號(基本上,SZ24,25,26都可以穿0號)


27-29穿1號


實際丈量尺寸


SZ0


腰16吋/褲襠11吋/大腿11.5吋/褲腳寬7吋/內長25.5吋


整個是類似CE PONY BOY一樣是走鬆垮輕鬆風


布料輕軟(100% COTTON)


我可以想像我的夏天就是穿它配著各式的綿TEE出門


放下來穿是這樣



反褶(這套也是上週六帶小小虫出門的裝扮)



其實它有附一條牛仔綁帶,


可以繫一個蝴蝶結以固定腰圍


=>我是不大可能把衣服紮進去啦,


所以就配件短上衣,


請大家勉強想像一下感覺囉



不得不承認


CE實在是鬆垮風中的翹楚


穿起來型都很好看(可能只有我自己認為啦)


洗色也都很VINTAGE感


布料舒適更沒話說


給它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