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個月有兩條current elliott讓我很驚豔


一條就是這條cargo款


它的褲型和ce家之前出的cargo一樣


但是布料是帶點微亮皮質感


美金訂價相對也不便宜(298)


實際試穿過後


真的會讓人想矇著眼不看價錢直接買回家


就是我對它的印象


布料輕薄軟貼


可是卻有又有cargo skinny的修腿效果


看起來很小一條


彈性卻相當大


我sz24和sz25都能穿


差別只在於


sz24穿起來會比較像legging


sz25比較像skinny


但我想ce一向會鬆


所以拿24或25應該都行啦


(因為天氣熱我多半不想穿很貼身,這條我選擇了sz25)


sz25


腰單面13吋/褲襠7吋/大腿寬8.5吋/膝蓋6吋/褲腳寬4.5吋


看起來是不是很小一件


可是卻絲毫不費力就能穿進去(即便是sz24也一樣)




拍不出實品的質感


但其實就長網站照片這樣



以我的小腿向來不愛很貼的曲線畢露來說


這條穿起來算ok的


之前apt 3r賣的ce內側拉鍊褲也是布料輕薄


但是我穿小腿就明顯很肌肉


這條不會喔


非常修飾整體腿的線條


不過


如果平常穿ag skinny牛仔褲會覺得腰不夠合的


直接拿小一號吧


我穿25整體是合身而不貼身的合身煙管感


我非常喜歡呢


延伸閱讀


Current Elliott 拉鍊九分褲(拉鍊在內側)


Current Elliott 拉鍊九分褲(拉鍊在外側)


Current Elliott Cargo Ski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