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放了實品照


因為想給大家看一下


它實品刷色長的真的蠻"普通"的



這是我一收到的感覺


摸了布料


是有點薄(春夏款)


再看了一下材質是


93% cotton, 6% polyurethane, 1% spandex

嗯.它彈性應該很大,混了兩種彈性材質在裡面(polyurethane, spandex)


如果一般有polyurethane彈性材質


通常布料會偏薄挺


不抱任何期待的試穿


拉起大腿時就覺得


咦.包覆性很高


應該會不錯喔


果然


穿好後看鏡子


大腿真的明顯變纖細


它把整個大腿的肉都包得緊緊緊


很像"塑身褲"咧


but小腿做的有點偏窄


所以穿起來小腿曲線會非常的明顯


當下不是太滿意小腿(但很愛大腿)


今早起床又再試穿一次



小腿消腫後果然好多了


讓大家看看試穿照




如何?可接受吧??


為了避免小腿曲線太過蘿蔔


我又把它塞進靴子裡



看起來有沒有更順了呢?


把小腿整個拉長了~~~對吧??


看來它會進到我的衣櫃裡被好好的收起來囉


我拿的是sz24


腰寬14吋/褲襠7吋/大腿寬9吋/膝蓋寬6.5吋/小腿寬5吋


因為彈性大


所以雖然大腿比一般sz25的大腿要小一些(一般是9.5吋)


但拉起來完全ok沒問題


而且包覆性極佳


可是


我有點不知道它和本來的CE crop skinny的版型差在那裡耶??


是有比較修腿沒錯


可是應該是因為布料的緣故


版型應該沒什麼大差別(對我來說啦)


=>剛又比了一下,stietto有比crop skinny長一滴滴啦


anyway


想找一條春夏款的九分褲的


我真心覺得這條不錯唷


前提是你不要拿它的刷色去跟ag或diesel比啦


呵呵


延伸閱讀


Current Elliott Crop Skinny in Aero Destroyed 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