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得我歡心的prps heirloom


雖然它也許不像ag那麼修腿或是包覆肉


可是它的質料很舒適


修臀的效果又比current elliott好


加上價錢甚至也比CE或是AG低一些


然後在褲子上常做一些變化


尤其是塗鴉


這回的鳥籠(birdcage)


就是在褲子上畫上了小鳥飛出籠子


褲子背面還寫著slogan(如果你愛我就讓我自由)


整個就很可愛啊


以往它家我都買小一號穿


但這回看了美國網站的試穿照


model穿非常的"合身"


所以我改拿了true to size


也就是sz25


丈量如下:


腰15吋/褲襠7吋/大腿寬9.5吋/膝蓋寬6.5吋/褲腳寬4.5吋


嘿,發現了嗎??


它的膝蓋和褲腳都偏窄唷(一般是7吋膝蓋/5或6吋褲腳)


但是腰又比一般的sz25要大一些


以我的身材來說,我穿是很ok(我有突出的髖骨可以卡住)


但如果你是圓身,穿ag或ce都嫌腰鬆


那麼這條的腰對你來說會太大唷!!




近拍



小虫碎碎念


老實說,


prps家的洗色變化真的不大耶


我同時買了birdcage和handkerchief款


鳥籠是塗鴉


手帕款是刷破


目前只收到鳥籠我的尺寸,手帕款是朋友的尺寸我沒辦法穿


無法做版型比較



但洗色看起來真的很像雙胞胎


只是做的detail不同


至於大家一直問的修飾度


和CE SKINNY差不多啦


畢竟它家和ce一樣都是以舒適度取勝


(but ce stietto in carnival例外,我覺得這條有顯瘦)


要看起來很瘦就穿ag或其它更修腿的品牌囉~~


但其實我覺得prps heirloom家的修飾度對我來說是ok的


(咳咳,人家也有穿起來顯胖的褲子好嗎??尤其是我穿韓褲都好醜)


而且有買它家褲子的人


對它的舒適度都讚不決口喔:)


我覺得沒買過的


可以買一條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