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幾乎都居家上班.

連帶著買新牛仔褲的欲望也淡了許多.

買了也不能穿出門啊....

上週收到在小紅書上蠻紅的AGOLDE CRISS CORSS款

挑它是因為它的腰設計是交叉式的.

很像R13 CROSS OVER

但R13是只用了兩顆釦子去固定腰頭.

所以R13的褲襠是"空"的,

就可以伸手進去這樣.

AGOLDE就是用了一排斜釦加一顆隱形釦去固定腰.

相對來說似乎比較"安全" 

我手邊這條是AGOLDE Criss Cross Upsized Jean in Eternal Wash

官網LINK點此看

當初查了介紹

很多人都說AGOLDE尺寸偏大要小一到兩碼去拿

但基於本人的腰蠻粗的

加上我之前拿AGOLDE都是TRUE TO SIZE

所以這條我一樣拿了25喔.

給大家我的腰臀參考

腰68-69CM(最細處) 臀90-91CM

我穿25腰不緊,臀微鬆

整體大腿偏鬆

如果是腰偏細的人.

我覺得真的可以往小一碼試試.

但如果像我一樣吃東西就會胃突的明顯.

太高腰會讓胃那邊很擠很不舒服的話.

就還是建議可以TRUE TO SIZE

附上我的試穿照.

(我165CM,不穿鞋會微拖地,但配CONVERSE或是板鞋就可以)

IMG_4613.png

反摺兩折

IMG_4615.png

反摺一折

IMG_4616.png

搭短版TEE

IMG_4619.png

[小蟲子碎碎念]

它的布料算中等牛仔布料

因為寬鬆不貼腿

不是酷暑來穿是可以的

我自己喜歡它的腰圍設計

可以移轉我腰粗的問題

我買它是想要把衣服紮進去啦

藍點點絲襯是SEZANE(現在有直寄台灣) SZ36

短版TEE是來自FB: YES,I DO可以買物社團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OLDE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