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才剛開始炎夏


美國卻已開始折扣季啦


很快的秋冬牛仔褲就會上場


因為要留多點coco買秋冬新品


當然要更精挑細選折扣牛仔褲


除了genetic denim外


由於好幾個生過貝比的朋友都提到


她們現在都很愛穿Current Elliott


因為舒適度高 修飾度也還不賴


所以我另一個會考慮的品牌就是Current Elliott


這條CE SKINNY在我仔細研究再三考慮後才下手的


原因1:洗色美


原因2:布料看起來軟,舒適度應該不賴


=>ce會因為布料的不同而決定舒適度甚至是尺寸


原因3:它原價高達271美金(近九千台幣)


現在打折下來約四千五台幣


而且已經只剩零碼(SZ23,SZ24和SZ28)


嗯,CE這麼多條的折扣褲中,這條很明顯頗受歡迎


綜合以上的理由


還有網站MODEL穿起來真的很美


我就買啦


我買的尺寸是sz24=>其實我想拿sz25,穿鬆垮感,但沒25可買啦


丈量尺寸如下:


腰單面14.5吋


膝蓋寬13吋


褲腳寬11吋


大腿寬 9.5吋


褲襠 7.5吋


量起來是一般美國牛仔褲sz25左右(只是膝蓋偏小)


先看model的美美示範照


我說,實品色和MODEL照一模一樣的美啊~~~



注意:它背面有一邊是沒口袋的,可不是我拆的啊!!



小虫試穿照




哪裡買


黑色鍊條魟魚袖上衣:E-WEAR


ce褲:美國網站


鞋子:kimo拍賣


小虫碎碎念


這條剛穿真的小腿很貼很難拉


尤其是當要拉到膝蓋時,真的穿的我一身汗


但穿起來看起來腿很修長又細


這這,要留下它嗎???


打電話跟好友抱怨兼討論


她說ce skinny都這樣啦


穿個10min就會好很多了


果然


聽她的沒錯


我穿著它晚上和我兒子練習爬來爬去約30min後


整個順身型多了


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大腿真的看起來很細耶


因為它的刷色做的很立體又往內刷斜貓紋的緣故


在視覺上把腿修直也修細了


比起indigosun的深夜藍色


這條是中等藍帶點黃的復古刷色


真心覺得它好美喔~~


不過


也因為它跟indigosun很像


有這條ce的人就可以忍住不用買啦


(咳咳,我的indigosun上上週被朋友直接從我家衣櫃裡翻走了)


所以我可不是在亂買唷


[工商服務時間]


這條只剩零碼


SZ23,SZ24和SZ28


代購價4570元(含郵資)


需要的人可在此篇留言或Emailntcic2002@gmail.com


[今天的我]



內搭黑鍊條背心(left coast)=>購自Apt 3R


外搭彩虹條紋背心(robel yell)=>美國網站


褲子:current elliott slouchy skinny=>我去把腰改小一吋了,嘿嘿


鞋子:kimo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