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關通關速度似乎變慢


很早就訂的這條skinny cargo


但我今天才收到...好慢唷~~~


剛簡單的試套了一下


先來寫點簡短心得


為什麼所有的skinny cargo都是腰會鬆其它地方貼合呢???


原本以為


拿大一號可以解決這問題


但是


不管是拿小一號或本來的尺寸


都是腿緊腰鬆


看了其它牛仔褲的討論才發現


好像各家出的都一樣(frankie b/so jeans/current elliott/j brand)


大家都是嫌腰有點鬆,但其它地方都很貼啊


撇除以上的小抱怨


我喜歡這條的洗色


真的很vintage感,又好搭


大腿加了口袋但不顯胖


but


很懷疑這麼厚的綿布料


這種天是要怎麼穿出門啊??????


我想


它可能拍完試穿照後就可以進衣櫃


等待20幾度才會再次出現了吧


尺寸丈量(我拿的是sz24)


腰寬單面13.5吋/褲襠7吋/大腿單面寬9吋/褲腳單面寬5吋


98%cotton 2%elastain(這種彈性綿料還蠻易鬆的)




請大家看,是不是腿細到很誇張???


比我平常的腿要更細耶>"<


早上在看照片的時候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