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爺褲買不停的同時


卻一直沒下手這種休閒短褲


外加色彩飽合的那種(有紅/亮藍/介茉黃..等等)


湊巧看到VINCE這條打折


然後它的黃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雖然沒有sz25


但想說短褲鬆一點


大腿會看起來纖細點


就改買了sz26


噹噹


我穿起來也ok喔


腰有鬆一滴滴


但整體仍算合身


大腿感覺更有鬆份


同事笑說我穿來公司當度假就對了



今天的照片看起來我皮膚很黑



我天生是黑肉底


沒晒的地方跟有晒的地方其實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