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美國新褲子


冬天實在深色褲當道.


所以都不是我的菜.


趁SHOPBOP有著大折扣.


馬上搶進這條超多好評但訂價稍嫌貴的CE


它是CE ROLLED SKINNY(要捲起來的煙管褲)


第一眼印象是


好久沒有這麼喜歡的洗色.


純粹的中藍,帶刷白.


沒有黃/橘那些刷色參雜在內.


是我最喜歡的簡單


布料柔軟一如CE早期的布料


舒適度絕對是一等一.


(當然,修飾度就得打折扣了吧)


我硬拿了SZ24


剛穿我承認真的腰和小腿都有點緊.


不過,


大概一下下,真的不到10MIN


就OK了.


也不會到不舒服的情況喔.


sz24


腰15吋/大腿9.5吋/小腿5吋


因為它想要捲起來穿.


所以褲腳沒有收邊


但其實放下來也不會有人特別留意沒收邊的問題.


小腿上有一道立體車痕.


雖說是想讓小腿看來筆直.


我倒不是挺愛這設計的.


覺得褲子只要一歪就會變的太明顯


害我要一直把小腿拉回直線


(人穿褲子本來就會跑來跑去,不會一直固定在同位置上吧?)


但這一切都無損我對它的愛


實品照先上



近拍(難得我把大腿整個露出來耶)


這是收到的前一晚拍的




今天早上出門的穿搭



它洗色真的是CE才特有的那種VINTAGE感.


我好喜歡也好推薦大家下手.


目前美國尺寸尚齊.


建議看到折扣時.


真的可以買進啦~~~


尺寸方面.


我自己拿了小一號.


稍緊但可接受.


如果喜歡合身感,


可以考慮拿TRUE TO SIZE


(我是因為懶得換尺寸,又想馬上穿出門,就保留24)


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


希望可以買到很多喜歡的牛仔褲^^


也謝謝大家有空就來參觀我的BLOG


我會盡量多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