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把灰豹紋出售後.


一直都很後悔.


昨天亂晃就看到這條牛仔褲藍豹.



想說藍色我一向比較適合.


立馬決定下標.


今天一早賣家火速送到我家


(真的是神速)


然後我就馬上穿出門了(急的咧)


這條是TRUE TO SIZE喔.


我腿上是SZ25


腰14.5/大腿9.5/小腿5.5


因為是做ROLLED SKINNY


所以它的褲腳是沒有收邊的


配上RAG/BONE NEWBURY


整個腿就是筆直啊.




Newbury真的好高.


但以這樣的高度來說算好走的鞋子了.


我的是山羊皮質感.


有壓紋在表面.


皮質厚實


一看就是很貴的鞋.


雖然折扣價入手仍然不便宜.


(它原價是五百多美金)


我承認我一看到它打折.


根本不管它原價多少就先買了.


後來看帳單才發現


原來它比小羊皮款貴啊>"<


至於豹紋的部份.


這條是標準的CE中藍色配上兩腿不對稱的豹紋設計.


坦白說我也覺得顯瘦度普通.


但喜歡CE的舒適度和藍色.


所以就乖乖留在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