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25


但穿了一下仍嫌太大


忍痛退回25,


跟美國預訂的sz24


這一等又是幾個月過去


總算24飛來我家啦~~~(感謝好友cat大力相助)


不囉嗦,直接放sz24的照片嘿





這條24我覺得尺寸很剛好


不過還沒出門過無法評價鬆垮度


以版型來說


PRPS家塗鴨褲不管反褶或放下來當slouchy skinny都好看


但這條就比較適合反褶(至少我放下來穿沒那麼好看啦)


老實說


我家已經沒有ce家的boyfriend款


這條就是要拿來當bf穿的啦


所以它如果再鬆一點會更對我的胃口


但以洗色來說


實在是美到心坎裡啊~~


請看之前穿這條sz25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