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一個多月的褲子


總算來到我的懷裡~~


這是我的第四條prps heirloom


雖然網站上打著它是carrot款


但我覺得它應該是slouchy skinny款


版型和ce家的幾乎一模一樣


ce slouchy skinny點這


原本很擔心它的油漬(oil stain)會髒髒的


結果收到後一看實品


呼...還好啦,因為是深色點綴的感覺


所以並不明顯


反而帶點刷破加油漬讓它看起來比較特別


缺點是顏色好深啊


網站上的照片長這樣~~



然後網站上還寫說這叫medium vintage wash


跟塗鴨褲一樣的刷色,但也深太多了吧


這條一樣有著好穿的布料和修臀度


雖然它家布料和ce相似,但修臀的效果比ce好太多啦~~


but一樣的布料代表比較易鬆


這條我拿sz24


(腰有點鬆,偷偷的裝了牛仔褲調整釦把腰圍調小,免得它拚命往下掉)


腰單面15.5


大腿寬10.25


褲襠8


小腿寬 5.25(偏窄)





小虫碎碎念


我不知道品牌是如何區分carrot和slouchy skinny


但我自己是覺carrot一般膝蓋比較寬(約15)


slouchy skinny則維持在14左右


一樣都是上寬下窄來說


slouchy skinny的膝蓋比較合一點


carrot則是更寬鬆一些


prps heirloom目前我都是拿小一號(sz24)


覺得尺寸對我來說是ok


但若平常穿美國品牌sz25會有點小鬆的女生


prps heirloom的sz24可能就會太大囉


(好可惜啊,這牌子真的好穿又好看)


對了


prps有另一個日本製的系列,單價更高


它這個系列就是走true to size


布料據說是比較硬挺的


和這個PRPS HEIRLOOM(或簡稱為prps usa)不一樣唷!!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之前我有買一條PRPS HEIRLOOM CARROT IN MEDIUM VINTAGE WASH


當時沒24硬買25


很美但實在太大件


忍痛退回美國


前天網站通知我補sz24了(但要一月份才到貨)


馬上下手~~


整個開心的不得了啊


希望網站會如期出貨,千萬別給我上演斷貨戲碼


這條carrot洗色超美修飾度也很好


真的很推薦大家下手


尤其是嫌塗鴨褲太花俏的


這條和塗鴨褲同洗色


塗鴨褲看這


但少了塗鴨款式更基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