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買到它啦


我只能說


版型平平一樣叫carrot


但穿起來和塗鴉褲不一樣耶


我好喜歡它的刷色(實品色接近我的試穿照)


這條我拿sz25


尺寸丈量(單位:吋)


腰單面15.5/褲襠8/大腿寬10/小腿寬12


一樣是上寬下窄


同事說 看起來我的腿放在褲子裡變好細啊


試穿照來囉



側面



小虫碎碎念


和塗鴉褲版型名稱都叫carrot


但版子其實不一樣耶


這條我覺得更加的slouchy感


然後我穿塗鴉褲的sz26腰也不會鬆到垮垮的


但這條carrot尺寸是25,但腰是有往下掉的feel


如果不愛太過寬鬆感


可以考慮拿小1-2個尺寸


拿true to size就比較像是穿Current Elliott Boyfiend款的sz24


Prps Heirloom的優點是


不管你拿什麼尺寸


都不會看起來很醜喔


(塗鴉褲我從24穿到26,我同事們說,每個尺寸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想這條carrot也是吧


不管你拿小一號,或大一號,或true to size


都各有各的型啦


這是我的prps heirloom第三條


很顯然的,我會繼續往第四條邁進


因為真的很喜歡它家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