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怪了,今天的照片特別的瘦.


哈哈:)


燙了頭髮但沒時間染.


應該要染淺一點的色,


瀏海再短一些


就有迎接春天的感覺了吧


[0130]


好喜歡我的19Y


洗色/布料/褲型都愛死了!!





[0128]




[0125]



[0122]


工作忙死了>"<


無瑕更新.


又薄又輕又軟的COH BF


穿了絲毫沒負擔


好舒服啊~~





[0115]


靴:Sam Edelman Petty in Putty Color



[0111]


今天比較男孩風的感覺


特別喜歡這條褲子.


穿起來很特別又蠻瘦的.


春夏我挑了芥茉黃.


秋冬這條有紅/綠/黑/卡其.


我挑了綠(第一優選是紅,可是我紅褲子實在多到爆)


之前有網友問我買的褲子多半來自那裡


其實秋冬我比較少買美國牛仔褲(美國就都是我自己上美國店家訂).


因為我喜歡破又愛淺藍.


一般秋冬比較少選擇.


所以我就改投韓褲的懷抱


加上個性懶又忙.


我固定就是跟Sweets Shop(請自行搜尋無名)


KIMO的蔓延(Miel)購買.(關鍵字: miel*蔓延)


兩家訴求不大相同.


蔓延便宜又很多BF或休閒褲可挑.


(她家褲子真的穿起來比她拍要好看多了)


Sweets Shop則是SKINNY算強項


基本上挑這兩家的褲子失敗率很低.


尺寸方面,兩家老闆娘下半身尺寸都和我一樣.


照著她們拿就對了!!





[0110]


新入手的CE藍豹+Rag Bone Newbury



[0109]


腿上是很久沒穿的SO JEANS SKINNY


硬挺的布料.


少穿也想為它找適合的主人.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


打算出售1800含郵(sz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